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 欢迎访问宁远县天天锁具城!

宁远县天天锁具城

开锁、换锁、开汽车锁、配汽车钥匙

TEL : 18974601611

网站首页
公司介绍
供应产品
新闻中心
荣誉资质
联系方式
公司相册
友情链接
宁远换锁和换锁芯要注意什么,了解换锁的流程
发布时间:2021-08-12 09: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大家知道锁具有很多类型吧。那在选择锁具的时候是不是会选择更能防盗的呢?在人换锁或换锁芯的时候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?今天就让宁远县信忠锁城为大家介绍宁远换锁和换锁芯要注意什么,了解换锁的流程。
宁远换锁
    宁远换锁和换锁芯要注意什么

    1、锁具的安全性。锁芯是有安全级别的,A级锁芯安全性最低,防盗锁芯级别最少要使用B级,防盗性****的是超B级锁芯。更换的锁芯质量不好,安全性不高,很容易被窃贼撬开。购买锁芯时要注意安全级别。
    2、换锁人员的专业性。要注意换锁的人员是不是正规的从业人员?有些不法分子打着开锁公司的旗号,在给住户安锁、换锁时故意留下漏洞,然后乘住户不在家时就能轻松进入实施盗窃。因此在找人换锁芯时一定要找正规公司,不能随便从路边的小广告里找。工作人员上门时要检查从业证书和身份证,以及有关部门的证明。
    3、锁具的种类、型号、尺寸。换防盗门的锁芯,特别要注意的就是,门的锁芯的尺寸大小,量好了之后再买同样大小的锁芯进行更换。如果尺寸没弄好,新买的锁芯没办法安装,这是很麻烦的一件事。
    4、换锁芯一定要注意安全,如果不是品牌防盗门,找不到专业品牌的师傅,也不要找一些普通的开锁换锁匠。不仅不知道专业知识水平,也不能保障安全,正规的换锁开锁门店都是有公安局备案的,这个比较放心。
宁远换锁
    换锁的流程

    1、买一把新锁,新锁的品牌型号****和旧锁一致。即使不是同一个品牌,也要量好了锁芯位置、大小好各个螺丝的位置,还有锁舌是三个还是一个,都要和以前的锁对应上,否则会安不上。
    2、买回以后,卸下旧锁。先把所有能看见的螺丝卸下来,这个时候一般门把手就能拆卸下来了。注意,有的螺丝看不见,是因为在门边上。打开门以后就可以看见,一般是两个螺丝。
    3、一般顺序是先写下锁的把手,然后抽出锁芯,最后把整个锁体拿出来。一般卸下来之后有这三个部分。
    4、安装的时候,把锁体安进去,安好门把手在安装锁芯。最后拧上门边上的锁芯上的螺丝。这个过程不复杂。
    以上就是宁远县信忠锁城为大家介绍的关于宁远换锁的相关内容。换锁关键是要选对公司,选好锁具,其他的开锁公司就能帮你完成好了。

©2024 宁远县天天锁具城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二七网   访问量:2554  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8974601611

返回顶部